宁左勿右_Reliquit

又开始实习,别太想我/暗巷组/盾冬/我冬我/受控/杂食/画风很杂/底线:EzraMiller&SebastianStain&冬兵/爱我请给我打call

【暗巷组】课后练习(五)

*霍格沃兹AU
*「」为人物心理活动
*搞笑向,ooc有

五。

经过了一天的努力,Credence终于把练习用的刺猬变成了一个漂亮的针毡,男孩难以置信地转头对身旁的变形学教授说:“我……我成功了?”

Graves用手戳了戳那针毡,它並没有像其他高年级学生的失败作业般害怕得瑟瑟发抖,这证明男孩变出了一个真正的、完美的针毡。

变形学教授称赞地揉了揉Credence的发丝:“这是三年级学生才达到的水准,你很有天赋。”

魔法史的宾斯教授记不住每位学生的名字,实际上,年纪老迈的幽灵教授只管教学并不在乎学生的表现,因此尽管Credence魔法史的成绩是那样地优秀,也从没得到宾斯教授的一句赞美。

因此,当Credence听到Graves的赞赏,他的心里面像是有个上升的气球,让他感到飘飘然,忍不住微笑。

只不过,Graves自私地希望Credence可以再愚钝一点,这样他就能花上更多的时间替男孩补课,独自地霸占着男孩。

Graves打开了他随身带着的皮制公事包,从里面拿出两个装着漂亮的浅黄色液体的玻璃瓶子,瓶子上方是绵密的雪白泡沫。

“这是黄油啤酒,从三根掃帚带回来的,你应该没有喝过吧?”

男孩看着那陌生的玻璃瓶子摇了摇头,他好奇地问:“三根扫帚?”

“那是一家很有名的酒吧,”Graves打开了黄油啤酒上的软木塞,召来了两个精致的啤酒杯,把啤酒倒进了阔口的杯子里,“就在霍格莫德村里面。”

“霍格莫德村?”Credence一边呆呆地重复着Graves的说话,一边接过教授递给他的玻璃杯。

“那是全英国唯一一条巫师村,就在霍格华兹附近,村子里有很多有趣的店铺和景点。”Graves说完喝了一大口黄油啤酒。

Credence心不在焉地用拇指摸着手里的玻璃杯,脑海里不由得幻想起霍格莫德村的样子:“我想去……”

“三年级生都能到访霍格莫德村,”看着Credence那向往的眼神,Graves宠溺地笑了笑,“不过前提是你的监护人签署了同意书。”

原本Credence还在为三年级生可以到访魔法村而感到雀跃,但当他知道必须得到监护人的同意后,他的心情变得低落起来。

“我没有父母,”Credence想起了严厉苛刻的养母,又矛盾地说,“她不会同意我去的。”

Credence的眉头紧紧地皱起,脸上的笑容也彻底地消失了,Graves原本是想用黄油啤酒来让男孩开心,这可不是男人想要的结果。

“没关系,”Graves柔声地安慰着Credence,“我可以在你的同意书上签名。”

“可以吗?”男孩抬起头惊喜地看着Graves。

“当然。”教授忍不住再一次伸手揉了揉Credence松软的发丝,没人会质疑他的判断,“喝吧,你会喜欢的。”

听到教授的保证,放下心头大石的Credence喝了一大口黄油啤酒,甜丝丝的啤酒混杂着微微的咸,绵密的白色泡沫带着黄油和小麦的香气,让Credence爱不释口。

「仔细一想,在同意书上签名,意味着我是男孩的监护人。」
「我是Credence的……父亲?」
「在床上喊我daddy的Credence?」
「想想就很刺激。」
「Daddy kink……我喜欢。」

“噗……咳咳……咳咳!”一字不漏地阅读到Graves的心理活动的Credence被黄油啤酒呛到了,狼狈地咳个不停。

————
如无意外下章应该大概会开车

评论 ( 17 )
热度 ( 149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宁左勿右_Reliquit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