宁左勿右_Reliquit

又开始实习,别太想我/暗巷组/盾冬/我冬我/受控/杂食/画风很杂/底线:EzraMiller&SebastianStain&冬兵/爱我请给我打call

【盾冬小日常2】表情

*兽化Bucky注意

“我完了。”Steve把抽回来的红心king跟手里的king叠在一齐,扔到弃牌堆中,跟早就获胜的Natasha击了击掌。

手里只剩下一张牌的Sam眯起眼睛谨慎地盯着拿着两张牌的Bucky。

Sam竖起一根手指,缓慢地移到Bucky手里右边的扑克牌上,然后慎重地观察着对方脸上的表情。

Bucky绿色的瞳孔一如既往的清澈,表情也一如既往地绷紧着没有一丝动容,仿佛面部神经早就死透了。

那条藏不住心思的尾巴也就被Bucky摁在身前,可男人却忘了他头顶上那对毛茸茸的耳朵同样容易泄密。

狡猾的Sam从Bucky紧张地竖起的耳朵里窥探到端倪,他试探地把手指转移到左边的卡牌上,果不其然,Bucky的耳朵立刻放松地伸展着。

Sam又把手指放到右边的卡牌上,Bucky的耳朵立刻反射性地竖起。

“就是这张了!”Sam抽起了Bucky右边的牌翻开一看,果然是跟自己手里的黑桃10成对,“你输了!今天你洗碗!”

“……”Bucky泄气地把手里的Joker扔到弃牌堆里面,他盯着大笑的Sam,心里面很是不是滋味,为什么这一个星期下来,每次抽鬼牌都是他输?

可做人就是要愿赌服输,Bucky只能拉塌着尾巴,认命地把厨房堆积的碗碟给洗干净。

“天晓得我有多爱他那对耳朵。”Sam一边回味着获胜的滋味,一边感叹,“他就该长着耳朵和尾巴度过下半生。”

“你也别太欺负他。”看着强壮高大的Bucky在厨房里默默刷碗那滑稽的画面,Steve忍着笑意说。

“谁让他的面部神经死透了,老实说,在没有尾巴和耳朵前,我真的猜不透他在想什么。”

一旁翘着手的Natasha在听到Sam的说话后,也忍不住点头同意。

可Steve却摇了摇头,微笑着说:“其实Bucky的表情很丰富,只是你们没有用心观察。”

“丰……丰富,你说谁?Bucky?”Sam难以置信地说。

Steve点点头,然后指着厨房里的Bucky:“他这是输了游戏不甘心的表情。”

过了五秒钟,Steve又补充:“现在这个表情是想起待会有李子吃开心的表情。”

又过了五秒钟,Steve又说:“这个是‘怎么碗碟还有这么多,到底什么时候才能洗完?’的表情,你看,其实很丰富啊。”

Sam无力地转头看向Natasha:“是我视力出了什么问题吗,我怎么看都没区别啊?”

Natasha摇了摇头,慢慢地说:“不要问,只要信。”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16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宁左勿右_Reliquit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