宁左勿右_Reliquit

又开始实习,别太想我/暗巷组/盾冬/我冬我/受控/杂食/画风很杂/底线:EzraMiller&SebastianStain&冬兵/爱我请给我打call

碎碎念

萌上Bucky和盾冬之后,学到的第一个道理就是
在微博上尽量别用冬兵搜粮吃
用Bucky当关键词更好
因为搜冬兵的话,
一堆粮中会附带着一堆diss
从角色diss到演员再diss到美队
顺带diss萌冬兵的人……
真是很厉害了……
diss冬兵的词语也是花样百出
小三,十八线,神经病,杀人犯各种各种
就不知道的话……
我还以为我在看韩国饭圈撕逼😂😂😂😂
真的超级像阿米跟劳尔撕逼现场(。)
原来不论什么圈,大家撕逼的手法都差不多哦……
虽然知道微博是个人平台想发什么都可以
群众没什么资格bb
但看到diss的时候难免会感到愤怒和悲哀
看美队之前也见识过漫威圈内各种撕逼
只是没想到欧美圈真的这么能撕
瑟瑟发抖

评论 ( 5 )
热度 ( 12 )

© 宁左勿右_Reliquit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