宁左勿右_Reliquit

又开始实习,别太想我/暗巷组/盾冬/我冬我/受控/杂食/画风很杂/底线:EzraMiller&SebastianStain&冬兵/爱我请给我打call

第一次看美队3的时候
我觉得最喜欢的片段就是飞机场打斗
因为酷炫帅气而且很多笑点
后来萌上Bucky再看美队3
我最喜欢的片段就是
Bucky说那我要六个李子,谢谢
跟普通人一样。

想给Bucky买很多很多李子
还有其他很多很多好吃的
想让他过上幸福的生活
然后胖成口巴口即
那全世界就只剩下我爱他,没人跟我争了

评论 ( 3 )
热度 ( 9 )

© 宁左勿右_Reliquit | Powered by LOFTER